Foundation

粉底/粉底液|打造天然仿真美肌

無瑕底妝,粉底之選

KATE 粉底液採用獨家極致貼服、雙效遮瑕技術,全面遮蓋臉部暗沉、毛孔及凹凸不平處等暇疵,達至具柔霧感的仿真美肌感。具有玻尿酸鈉配方的保濕粉底液,更可以為您保持一整天的美麗妝容、達至不浮粉、不卡粉、控油持妝的效果!

Kate 提供五色的粉底,從黃色系到粉色系,深到淺的粉底液。無論是健康膚色,還是自然膚色,都可以尋找到適合您的KATE 粉底

粉底-粉底液-kate粉底液

$129.00

粉底-粉底液-kate粉底

$129.00

$104.00

$104.00

New

$128.00

粉底的常見問題

1. 怎樣挑選合適的粉底?

購買粉底液前,先了解自己的膚質。

不想使用了粉底後,臉上的瑕疵仍明顯可見?首先,您要了解自己是什麼類型的肌膚,繼而挑選合適的粉底液。若您為油性肌,想抑制油光及遮蓋毛孔,可嘗試帶有柔霧感的KATE 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;若您為乾性肌,容易浮粉及顯細紋,可嘗試帶有光澤感的KATE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

2. 不同種類的粉底有什麼分別?

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粉底液產品,而當中以液狀、粉狀和氣墊粉餅最廣為使用。每種質地都具有獨特的特點和功效,因此在使用時有所不同。

粉底液是最常見的粉底,而KATE 粉底液具有高水分含量,質地輕盈且清爽,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。它能夠提供自然透亮的妝感,並具有良好的延展性,使底妝服貼。KATE 粉底適合遮蓋一些輕微的瑕疵,因色號選擇眾多,可以打造出霧面感、裸妝感、光澤感等多種不同的妝容效果。容易使用又適合任何膚質,因此為美妝新手所喜愛的不脫妝粉底!

粉餅是粉狀的粉底,能均勻膚色,給予肌膚柔焦效果,適合暇疵較少的人,快速上妝及補妝;氣墊粉餅是粉底液與粉餅的結合版,能打造貼服及具光澤的妝感,亦方便攜帶隨時上妝及補妝。

3. 哪裏能買到KATE 粉底液?

各大門店有售,詳情請瀏覽KATE Tokyo 銷售點。您亦可透過網上商店,例如:萬寧Mannings、屈臣氏Watsons、莎莎Sasa 等購買,詳細可以點撃商品頁KATE 粉底液查看。

Back to top

The ultimate make-up shop page bring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