唇膏【唇膏推薦2024】日本NO.1持色水潤及霧面唇膏|熱門唇膏色推介
唇膏推薦-唇膏-唇釉

【唇膏推薦2024】日本NO.1持色水潤及霧面唇膏|熱門唇膏色推介

【唇膏推薦2024】日本No.1持色水潤及霧面唇膏|熱門唇膏色推介

2024年唇膏推薦!讓我們一同探索KATE Tokyo 日本No.1 唇彩系列*,其中包括全新推出的「美拉德色系」、充滿日系感的「奶茶色」、溫柔迷人的「豆沙色」以及自然大方的「裸色感」等。不僅唇膏色調豐富,質地從「水潤珠光感」到「霧面絨霧感」皆應有盡有,讓你隨心搭配出各式妝感,輕鬆展現個人風格!

自推出以來,KATE Tokyo 的唇膏及唇釉便大受歡迎,其持色水潤和價格親民的特點,在日本銷售超過1000萬枝#更登上日本NO.1寶座,廣受不同年齡層女士的喜愛,亦是不少日本女生和化妝師所推薦的唇膏之一!

*INTAGE SRI+/2021年12月-2023年11月口紅系列累積銷售額/彩妝市場
#日本國内統計至2023年3月之銷售量

唇膏推薦-唇膏-口紅

KATE Tokyo 長期人氣皇牌唇膏 -「怪獸級持色唇膏」,其備受關注的「高保濕」、「高顯色」、「高持色」的三大特點,當中運用獨家技術將唇膏轉化為凍狀薄膜,實現了不掉色的特性,同時能長時間維持唇色,獲得不少大眾喜愛!此外,怪獸級持色唇膏有10 種唇色可供選擇,非常適合各種妝容和場合。

KATE Tokyo 怪獸級持色唇膏 – 熱門唇色推薦

唇膏:#05 色號「乾燥無花果」

唇膏-唇膏推薦-唇膏色號

最熱賣的05 色號「乾燥無花果」是一款超人氣豆沙色調,具煙燻質感的乾燥玫瑰唇色,能夠提亮顯白,散發出優雅高級感,是我們長期的銷量榜首!

唇膏:#03 色號「暖陽奶茶」

唇膏-奶茶色唇膏-唇膏推薦

03 色號「暖陽奶茶」適合日常自然妝容的奶茶色唇膏。如果你喜歡明亮且帶有暖色調的甜美系妝容。即使你不習慣化妝,只要塗上「暖陽奶茶」,你看起來也會變得更有活力和精神,是日常溫柔而甜美妝容的唇膏推薦。

唇膏:#07 色號「荊棘玫瑰」

唇膏-美拉德色唇膏-唇膏推薦

07 色號「荊棘玫瑰」是一個經典的美拉德色系紅唇。這種顏色在呈現氣質的同時,不會過於艷麗,反而展現出低調成熟的女人味。一旦塗抹上這種色調,不僅會自帶氣場,還能散發出迷人的魅力。

2024年唇膏推薦:KATE TOKYO 怪獸級持色絨霧唇釉(HK$99)

唇膏推薦-唇釉-口紅

超熱銷的怪獸級持色絨霧唇釉,提供8種顏色選擇,它以其獨特的不乾燥、不沾杯及持久不掉色特性聞名。這款唇釉擁有輕盈的柔霧質地,其獨特的液態配方能夠利用雙唇自然蒸發的水分,轉變成一層滋潤的凍狀薄膜。

當唇釉油分自然揮發後,它變成一種柔和的霧面質感,有助於防止脫妝。搭配暈染專用唇棒,輕輕一抹,便能霧化唇線,完成上下漸層效果,從而展現出一種輕盈而柔和的妝感。這款絨霧唇釉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既持久又舒適,滿足所有完美唇妝的需求。

KATE Tokyo 怪獸級持色絨霧唇釉 – 熱門唇色推薦

唇釉:#M08 色號「喧鬧晚宴」

唇釉-霧面唇膏-唇膏推薦

M08 色號「喧鬧晚宴」是深粉色唇釉,它的色調能完美襯托各種膚色,帶來顯白的效果。推薦使用輕點暈染的技巧,這樣可以自然而精準地勾勒出雙唇的輪廓。其柔和的霧面妝效不僅展現出一種脫俗的魅力,而且非常適合日常妝容,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散發獨特的氣質。

唇釉:#M02 色號「永生之櫻」

唇彩-霧面唇膏-唇膏推薦

M02 色號「永生之櫻」這款是珊瑚橘色調的唇膏,在薄塗時亦會帶出氣息的裸色感,厚塗時便能夠營造出自然而溫暖的秋冬妝容。

唇釉:#M06 色號「鮮掘紅土」

唇膏-霧面唇膏-唇膏推薦

美拉德色系M06 色號「鮮掘紅土」是一款略深的紅棕色,帶出成熟的氛圍。當您選擇暈開塗抹這款色調時,它能呈現出一種時尚且大膽的妝效,適合那些喜歡嘗試新風格或煙燻妝的時尚愛好者。

KATE 唇膏– 榮獲多位顧客好評推介!

唇膏推薦-唇釉-口紅

「KATE 的唇膏是我用過最持久和滋潤的唇膏!我最喜歡05 色號『乾燥無花果』,亦是他們最熱賣的色號之一。這枝是偏紅的紅棕色調唇彩,名乎其實如無花果般的顏色。這05 色的唇膏跟偏黃調膚色和深唇色的人,特別搭!塗起來十分水潤滑順,多次疊加塗上嘴後會更顯色。官網寫著上唇後要等一段時間讓它成膜,就不易掉色,我待五分鐘後用衛生紙輕輕按壓,果真如此!這麼低掉色度的水潤唇膏真是出色!」

[@Cosme網站評價 – ChenFifi]

「這個03 號『暖陽奶茶』口紅在日本非常知名,經常缺貨,跑了很多店,都找不到!終於在藥妝店遇到補貨,也太幸運了吧!這個唇膏是淡橘色的,日常場合和淡妝也可以用。它保濕又帶有點珠光的光澤,不會顯唇紋。簡單用紙巾印一印,也不會掉色,這麼高CP 值,難怪會是日本熱賣的口紅!」

[@Cosme網站評價 – 阿筠]

「知道KATE 推出了唇釉,我忍不住就去買了,選了M02 號色系『永生之櫻』。唇釉相較唇膏乾,但質地滑順又好推。雖然是霧面唇釉,但吃喝之後會有少許褪色,唇色變淡了一點。不過這支唇釉薄擦後有一種自然的素顏效果,看起來更精神,搭配任何大地色眼妝都很適合。多擦幾層可以打造偏咖啡色的效果,看起來更酷一些。以$99 來說,性價比超高,無可挑剔!

[@Cosme網站評價 – Nicnic]

「KATE TOKYO M03 色『歡慶紙花』是我最近入手的唇釉,真的被驚艷到。Matte 的唇色一直是我的最愛,雖然這款有點乾,但用潤唇膏打底便可解決唇紋的問題,同時令顏色更加突出。M03 日常妝也可用,色調略帶紫紅,連皮膚偏白的我也適合。」

[@Cosme網站評價 – Killkew.b]

不掉色、高顯色、保濕度高|KATE Tokyo 唇膏推薦

KATE Tokyo 以其獨家技術所推出的唇膏和唇釉,帶來持久不脫色、高顯色和卓越的滋潤效果而廣泛好評,多種熱門口紅色調更可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。無論你是化妝新手還是資深愛好者,都能找到自己的專屬色彩。立即來體驗KATE Tokyo 的唇膏,讓你的妝容焕發新光彩!

Back to top

The ultimate make-up shop page bring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