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pstick

唇膏|為您的嘴唇打造完美妝效

日本人氣NO.1 的高評分唇膏之選

KATE Tokyo 唇膏採用獨家凍狀薄膜技術,為您的唇妝提供了前所未見的長效保濕與持久色彩,實現真正滋潤且不脫色唇膏。

三大核心口紅優勢:極致保濕、鮮明顯色及持久不褪色,配合多種熱門唇色。無論您是日常工作中,還是在特別約會場合,KATE Tokyo 唇膏都能讓您展現唇妝魅力!

 

New

$99.00

唇膏的常見問題

1. KATE 唇膏如何做到高顯色、高持色與高保濕?

我們的唇膏運用獨家凍狀薄膜技術,結合唇部水分轉化為高貼服凍狀薄膜,進一步提升唇膏的保濕水潤效果,並達到高保濕、色澤持久、不沾杯緣及不黏口罩的效果,長效維持剛塗抹的色澤。

3. 哪裏能買到KATE TOKYO 唇膏?

在不同場合的情況下,您可以嘗試不同的KATE Tokyo 唇膏,自由選擇與妝效相稱的唇膏!如果您喜愛自然裸色感,可嘗試「M02 色號-永生之櫻」;想顯出成熟優雅感則推介「M06 色號-鮮掘紅土」。Kate Tokyo 提供豐富多彩的唇膏色調選擇,眾多唇妝搭配期待您的探索!

您亦可試試Kate Tokyo 的「I AM I四季個人色彩測試」,只需簡單回答問題,即可發現符合您需求的Kate Tokyo 唇膏色彩和妝效,助您根據個人生活方式和風格選擇最完美的唇膏!

哪裏能買到KATE TOKYO 唇膏?

各大門店有售,詳情請瀏覽KATE Tokyo銷售點。您亦可透過網上商店,例如:萬寧Mannings、屈臣氏Watsons、莎莎Sasa 等購買,詳細可以點撃商品頁KATE 怪獸級持色唇膏查看。

Back to top

The ultimate make-up shop page bring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