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sbruck, Austria

 

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山谷里面的Innsbruck,宛如北山群隔绝的世外桃源,与德国,瑞士和意大利相邻,展现出有别于奥地利其它城市的活泼,轻快。Innsbruck是哈布斯堡加注的权利与版图开始走向巅峰的地方。她四周山峦环绕,是极佳的滑雪场所。曾在1964年和1976年成为冬季奥运会的场所,结合了尊贵无比的贵族遗址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,Innsbruck是全奥地利最受欢迎的观光景点。

Innsbruck是替罗尔州的首府,是一个典型的度假胜地,餐厅,精品店很多,主要以玛丽亚特瑞沙大街为中心。市区非常小,可步行走一圈。

雪山与街道

 

一所小教堂

 

市中心的黄金屋顶Goldenes Dachl(Maximilianeum)Innsbruck的标志,这座晚期哥特式建筑建于1496年,是为纪念万希米连大帝大婚典礼而建。建筑虽然不是很大但因其突出的金色屋顶而举世闻名。

 

近处的树木与街道和远处的白色雪山交相辉映,显出和谐的自然奇景

 

雪山护佑着底下的民居

 

从街边远眺

 

小河的绿与天空的蓝

 

小桥上面看雪山和房屋

 

山峦起伏带出壮阔的线条

 

玛丽亚特雷萨大街是最热闹,最繁华的大街。两旁是装饰精美的古典建筑,大街尽头的背景是高达2300多米的高山。